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举办全省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12-15 信息来源:登记局

   为进一步廓清思路、明确路径,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我省事业单位法人治理工作开展。 12月4日,省编委办举办了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培训班。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编委办分管领导、登记管理局负责人,省直接联系的13个试点单位所在市、县(市)分管领导和编委办及登记局主要负责人,举办单位分管领导、试点单位负责人和设区市直接联系的试点单位、举办单位负责人及省直相关部门约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省编办副主任、巡视员刘修起同志作了简短的开班讲话,介绍了开展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的背景、意义,对做好这项工作和办好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

 

 

        这次培训,邀请了福建省石狮市副市长、医改办主任庄宝玲同志和宁夏编办登记局长张永财同志,分别就县级公立医院法人治理实践和如何推进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现身说法,介绍了他们的经验作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主要体会,为我省推进此项工作出了实招。培训班上为参训人员提供了法人治理结构相关知识材料并组织学习。大家学习热情高涨,通过参加培训和分组讨论,对这项工作有了较深刻的认识,研究讨论了试点工作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