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部署2013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3-12-03 信息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1126-27日,省编委办在石家庄市部署2013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省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彭聚学同志主持培训并传达了中央编办召开的2013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有关精神,总结了2012年度我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情况,并就2013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内容包括统计软件数据填报、平台数据填报,平台升级、数据审核和交换软件使用等业务工作。省工商局、省地税局、省质监局和各设区市及部分所属县(市、区)、辛集市、定州市编委办负责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强调,省编委办主任栗建华同志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并就此项工作专门作出批示,要求下大力气抓好这次统计工作,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落实指示精神,培训要求,一是统计数据填报要真实、准确、细致、规范。严格依据编制台账真实、准确的录入统计数据,各类统计指标项要严格按照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要求,实事求是的填报每项统计指标。二是切实加强统计数据审核工作。今年我办相关业务处室将参与统计数据审核工作,并采取集中办公、集中审核的方式,在20141月份对全省数据进行集中审核(预审)。此次审核将使用自主开发的数据审核软件,切实提高审核质量和效率。三是为确保年统工作稳妥开展,采取统计软件数据与我省信息平台数据并行报送的方式进行。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利用好信息管理平台,认真审核统计软件与信息管理平台数据,确保相关统计指标一致和准确,加强统计分析工作,圆满完成2013年度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