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编委办召开机构编制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08-0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深入开展“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沧州市编委办按照全市机构编制年度工作要点和大事实事推进工作要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以“干成事”为目标,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为抓手,以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为突破口, 7月18日组织召开了市直机构编制业务暨“网络红页”培训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渤海新区、沧州经济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人事科长(办公室主任)和业务工作人员共计440余人参加了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市编委办工作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多媒体课件演示、实际操作等方式对编制使用核准制度、人员出入编、科级领导干部职数审核、信息调整变更等具体业务和建设完善“网络红页”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网络红页”的编辑、链接、使用、维护方法。培训会上还为各机关单位发放了《办理机构编制使用核准、人员出入编、实名制信息变更事宜的说明》、《机构导航和网络红页使用指南》等宣传资料,以及包括登陆账号、密码等信息的《市直机关单位已注册中文域名统计表》,便于各注册单位使用中文域名和完善“网络红页”。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机关单位办事程序,明确了相关依据,促进了各单位中文域名管理人员熟练掌握“网络红页”的登录,内容的上传、发布等要领,提高了各单位对机构编制管理和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认识。
    本次培训会组织严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熟悉了业务办理程序,掌握了日常工作的要点,收获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