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编办召开群众团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7-0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深入贯彻全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了解张家口市2002年机构改革后群众团体机构设置、职能运行情况,积极探索群众团体创新参与社会管理工作的新途径,2013年6月14日,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市直群众团体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市编办主任何跃田、副主任邢万斌以及各群团单位主管领导与人事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通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机构编制运行情况,重点通报了本单位在参与社会管理方面的工作职责,并就如何创新参与社会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为如何做好机构编制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市编办主任何跃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市编办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做好采纳和改进,一定为我市群团工作在机构编制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家口市编办党群政法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