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参加省委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省直一组座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3-06-1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523下午,省委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省直一组组织省编委办等12个省直单位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各单位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活动打算。指导组省直一组组长唐树钰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点评并对下一阶段活动提出要求。指导组省直一组副组长刘如军主持汇报会。省编委办等12个省直单位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汇报会。

唐树钰说,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活动取得积极进展。各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行动快、步伐紧,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还没有结束,就积极准备,提前谋划,大会一闭幕,迅速启动,深入发动,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机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进行深入动员部署。有的单位严格按照省委要求,直奔主题,广泛发动,结合本单位职能,征求意见建议,查找不足,提出问题,交给全体干部交流研讨,并对意见建议汇总整理、辑印成册,作为提出对策、整改提高的重要依据。有的单位设立了宣传平台,通过专栏、简报、网站等形式进行有力宣传,深入发动,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有的编印了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学习活动。有的单位组织赴先进地区开展调研活动,查找不足,剖析根源,积极开展对标行动。在省委的统一领导和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2个省直单位的大讨论活动开局良好、初见成效。

唐树钰说,下一步,各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积极推进,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要按照省委要求,不分阶段,四个环节交叉进行,四个环节贯穿始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学好精神,继续抓好对中央和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掌握思想武器。二是要找准问题,结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结合各单位自身的职责任务和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制约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三是要提出整改措施,对照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制定措施,形成文件,确保政策的可靠性和正确性。四是要真正见到实效,各个单位、各条战线都要本着对大局负责的态度,确保活动开花结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我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保军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理论学习、推进工作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办的活动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办对照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围绕四大攻坚,从七个方面寻找突破口和切入点,深入开展活动、服务全省大局的经验,受到了指导组省直一组的充分好评和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

省委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省直一组负责指导省委办公厅、省编委办等24个省直单位开展大讨论活动。520,指导组省直一组已先期组织省委办公厅等12个单位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听取了关于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