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编委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3-04-2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日前,沧州市编委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暨“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推进会,沧州市编委办主任曹厚亭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曹厚亭指出,一是要优化开发区(园区)体制机制环境。开展专题调研,梳理制约开发区(园区)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把机构编制资源向辐射带动作用强、基础条件好、产业发展方向明确的开发区(园区)倾斜,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开发区(园区)在沿海强市建设中发挥好支撑保障作用。二是要统筹推进政府机构改革。梳理部门现有职能,为全面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做好准备。研究制定全市事业单位分类指导目录,指导各县(市、区)做好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年底前基本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三是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开展市政府部门机构编制评估工作,挖掘行政编制资源;加强事业单位运行评估和监管,规范县属事业单位管理,动态调整事业编制资源;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实效性,严格执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提升全市事业单位的登记率和登记质量。四是要搞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协调能力和服务能力,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干”的三型干部队伍,比学习、比工作、比成绩、比作风,把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要求延伸到每个科室,落实到每个岗位,确保工作快节奏,办事高效率,服务高水平。
      曹厚亭强调,全体干部要用心想事、用心干事,以强烈的责任心为铺垫、以认真的敬业态度为平台、以严格的自我要求为宗旨、以专注的工作热情为动力,不断取长补短,超越自我,干一行爱一行,把本事用在会干事上,把目标定位在干成事上,把底线放在不出事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