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3-2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落实中央编办做好“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水平,省编办于3月11日至16日分别在承德和石家庄召开了两场“全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彭聚学同志主持,省编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宋庆同志和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的有关领导。全省11个市编办主管领导、工作人员和县级编办的工作人员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承德会场

(承德会场)

(石家庄会场)

   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宋庆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政务和公益顶级域申请所面临的形势及先进省市工作经验、方法。针对如何推进中文域名工作的持续发展问题,提出了加强宣传、培训指导,积极推广“网络红页”应用等建议。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的领导对新版域名注册管理系统和网络红页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现场对本单位的红页进行了维护。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机构编制系统要高度重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要充分认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是机构编制部门天然的职责,是一项长期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各级编办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吸取经验,从“巩固、提高”上下功夫,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域名注册数量的新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