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审核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日期:2013-03-0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月26日至28日,省编委办在石家庄市召开201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审核会议。会议对各设区市的机构编制统计数据和党政群机关行政编制分级数进行了审核,对平台的信息统计功能进行了测试运行,并就平台三期升级方案进行了研讨。省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彭聚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编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统计年报软件与平台统计并轨运行的第一年,一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严格按照审核流程表逐项检查,坚持以编制台账为依据,做到统计数据真实、统计指标项填报完整规范,为实现通过平台进行统计年报打好基础。二要按时完成统计分析报告。通过分析研究,使统计数据成为有生命的数据,努力做到对机构编制管理产生积极影响,更好的服务于领导决策。三要做好党政群机关行政编制分级数审核上报工作。严格依据中央编办有关批复,做好分级数跨层级调整统计汇总工作。

会上还就下一阶段电子政务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