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成立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3-01-2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赵继春会长、刘剑民部长共同为研究会揭牌

1月16日,沧州市召开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成立大会。省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赵继春、副秘书长兰鲜红及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编委副主任刘剑民同志到会祝贺,沧州市编委办班子成员,沧州市民政局负责同志,研究会拟任负责人,研究会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赵继春会长刘剑民部长共同为研究会揭牌。

沧州市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是河北省成立的第一家地级市研究会,是全国继山西省忻州市、河南省安阳市之后成立的第三家地级市研究会,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专门发来贺信,祝贺全国机构编制研究领域又添新生力量。

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沧州市机构编制理论研究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它将成为政策的储备库、培养人才的蓄水池、思想交流的大舞台,为领导决策、制定政策和推动改革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服务。沧州市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着力研究改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的体制机制问题,着力研究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政策措施,着力研究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动态调整和监督检查,着力研究和总结实践中创造出来的领导肯定、群众认可的经验和做法,实现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同时,研究会将从制度建设、业务建设、组织建设等基础工作抓起,不断提高课题研究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研究成果转化率,努力把研究会办成有思想、有活力、有特色、有影响的研究咨询机构。

大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沧州市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章程(草案)》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章程(草案)》、《研究会选举办法(草案)》、《研究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并举行了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揭牌仪式。

张青同志当选会长

          河北省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秘书处

             沧  州  市  机  构  编  制  管  理  研  究  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