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定市编委办召开全市域名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12-31 信息来源:保定市编委办

1227日,保定市编委办召开了全市域名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会议,全市25个县(市、区)编办负责域名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的同志共50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域名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域名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域名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2年全市域名管理工作,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就认真做好2013年域名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年终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编办要高度重视,切实继续做好域名管理工作和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2013年域名管理工作一定要大力巩固和提高,做好域名后期续费工作,继续提高注册率,各县(市、区)编办要在20135月份域名注册率达到100%。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一要准确、规范、如实地填报统计数据,确保统计口径不出偏差。二要加强机构编制统计分析,结合当前中心工作,总结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还对县(市、区)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及平台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统计指标解释及平台填报数据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