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廊坊市编办召开2012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暨平台业务知识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12-2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2月26日,廊坊市编办召开201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暨相关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全市10个县(市、区)编办负责统计工作和平台工作的同志共30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2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会议首先总结了今年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就认真做好2012年度机构编制年终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编办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本年度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一要准确、规范、如实地填报统计数据,特别是要理解透填报规范中所涉及的各项指标,确保统计口径不出偏差。二要加强机构编制统计分析,结合当前中心工作,总结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演示了信息平台审核、校验、查询、修改等相关操作方法和统计软件重点操作说明,讲解了统计指标解释及平台填报数据规范。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市、区)在信息管理平台建设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