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域名注册管理与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日期:2012-12-2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2月18日-19日,域名注册管理与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会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各市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对作出积极贡献的部门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会议传达了中央编办召开的2012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暨统计和实名制系统培训班有关精神。省编委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市主管域名注册工作的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强调,虽然我省取得了明显成效,注册覆盖率排名由原来的全国第31名跃升至全国第1名,但距注册覆盖率达到100%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会议要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在“巩固、提高”上下功夫,确保明年6月底前,全省注册覆盖率能够达到100%。其中,注册覆盖率低的市、县,要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查找存在差距的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工作开展;注册覆盖率高的市、县,要研究制定长效机制,注重抓好巩固和提高,为推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就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强调,从今年开始启用信息平台报送统计年报数据。为确保年统工作稳妥开展,将今年作为过渡期,采取统计软件数据与我省信息平台数据并行报送的方式进行,逐步将统计工作全部转到使用信息平台上来。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利用好信息管理平台,严格按照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要求,实事求是地填写每项数据,认真审核统计软件与信息管理平台数据,确保相关统计指标一致和准确,加强统计分析工作,圆满完成2012年度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

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彭聚学主持会议,并就域名注册管理与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就统计软件、信息管理平台升级使用,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