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发布日期:2012-12-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增添学习动力  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省编委办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艰难,倍加珍惜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果,12月13日,省编委办组织全体在职人员赴北京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办领导带头参加。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资料等,边听边看边深入思考,不时就有关问题向讲解人员询问,经过两个小时的参观,大家心灵受到震撼,仿佛一百多年来中华民族发生的大事变就在眼前,深切感受到,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人民在屈辱和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苦苦求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深切感受到,找到一条适合我们国家的道路多么不容易,今天取得的成就多么不容易。

 通过参观,大家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道路决定命运,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多么不容易,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要把蓝图变为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我们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的教导,把参观展览转化为学习贯彻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动力,决心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迈向新目标。

 虽然一天的行程很紧张,早晨五点多就赶往火车站,晚上九点多才到家,但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建议,这样的活动很好,以后要多组织。据国家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介绍,我办是十八大以来省直部门组织本单位全体人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较早的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