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编委办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2-11-0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1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收看结束后,左建平主任组织大家进行认真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稳步推进大部门制改革,健全部门职责体系;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减少领导职数;完善体制改革协调机制,统筹规划和协调各项改革。”既为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是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中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要求,充分表明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全体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鞭策,倍受鼓舞。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认真做好以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为重点的各项改革工作;要严格控制机构编制,不断创新机构编制工作方式和管理办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要积极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完善事业单位管理办法;要更加注重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研究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