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积极组织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2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0月19日上午,省编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由省直工委举办,省直工会在黄壁庄水库大坝组织的省直机关“喜迎党的十八大、创先争优展风采”健步走展示活动。这次活动是我办按照王亮主任“安排组织好”的指示要求,落实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健步走活动月”的集中展示。所有在家的三位副主任刘修起、马云、张才彦带头参加,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大家迎着朝阳,在省编委办队旗的引导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健步走。健步走过程中,大家始终精神抖擞,士气昂扬,6公里的路程,大家一气呵成,集中到达终点。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事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既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又沟通交流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全员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充沛的精力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实现“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目标,提供好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