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编委办召开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2-10-1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0月17日,沧州市编委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编委办分管主任和一名信息宣传员及机关各科室信息宣传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编委办调研员张龙华同志从信息宣传是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渠道,是履行机构编制职能的重要基础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宣读了《沧州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奖励办法(试行)》,从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信息的定义、作用、分类和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讲解。同时,通报了各县(市、区)编委办1至9月份信息稿件上报及采用情况。通过召开培训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进一步提高了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程度,了解了当前信息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工作任务和今后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