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核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2-10-1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全面掌握各市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核查工作情况,10月10日,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核查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各市编委办汇报交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和意见建议,安排部署实名制核查验收工作。各市编委办主管副主任和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的科长参加会议省编委办副巡视员刘步先讲话,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志建主持会议。

刘步先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长期性工作,今年以来,各市在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核查方面作了很多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而且一些市的做法很有特点,值得学习借鉴。刘步先要求,评估验收是核查工作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检验核查工作成效的关键阶段,个阶段工作做的怎么样,关系到核查工作的整体效果,各市要严格按照省编委办的要求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评估验收工作。各市要对县(市、区)核查工作开展情况、核查数据、主要做法、整改情况以及对实名制工作意见建议进行认真评估和检查;在评估验收过程中,重点要看核查对象在自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建立健全了有关管理制度和办法,是否全面推行了实名制管理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刘步先强调,各市要以此次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核查为契机,摸清各级机构编制数,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要加强制度建设,对还没有推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的县(市、区),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全面执行好这项制度。

(监督检查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