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主任王亮一行看望驻村帮扶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2-07-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7月24日上午,省编委办主任王亮、副主任刘修起等一行到帮扶联系点新河县大田庄村了解基层建设情况并看望我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带队的驻村帮扶工作人员。

王亮主任一行冒着37°的高温实地查看了大田庄村小学校,村委会建设情况和自来水管道铺设情况等,并走访老党员和普通村民。召集大田庄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和村民代表共20多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王主任详细询问和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行低产田改造和发展特色养殖等提出意见和要求。县领导和县扶贫办人员闻讯也赶来参加。

大田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村民对我办的帮扶工作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驻村工作组给他们修建学校、水网、低产田改造,建村民活动中心以及街道硬化、亮化、绿化等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村民代表说驻村工作组实打实的给他们办实事,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作风简朴,很能吃苦,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亮主任在听了情况介绍后说:大家对工作组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给予这么高的评价,我觉得他们所有的付出都很值得,并表示该支持的全力支持,要求工作组把事情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该办的一定办好,并且要高标准。并嘱咐村支书,一定要在建设好的基础上,管理好。形成管理制度,坚持下去,并对县、乡、村对工作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行一并将我办捐赠的300多册图书送给大田庄村,支持农家书屋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临近中午,王主任一行谢绝了县领导的邀请,与驻村三名同志连同村支书一起在驻村工作组的住处吃了一顿饺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