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2-07-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7月18日上午,省编委办主任王亮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王亮主任指出,今天专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原原本本的把省领导讲话精神传达下去,希望大家认真的听,深入细致的思考。刘修起副主任传达了庆黎书记、庆伟省长的讲话。

王亮主任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谈了怎样对省领导讲话精神进行理解和把握,以及机构编制工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定位,如何发挥我们的作用,为“两个着力”服好务。并要求把省领导的讲话印发各处,近期还要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班,反复认真、深入细致的学,真正入脑入心,真正使学习起到推动、促进、指导工作的作用。他讲到,省领导的讲话对我省经济社会形势分析的非常透彻,把握的非常精准,站位非常高,具有很强的统领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他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在工作和实践中,把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到服务“两个着力”上来,必须坚决执行省委作出的决定。要按照省委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改革创新,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和政府机构改革,扎实推进重点领域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积极稳妥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两个着力”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所有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讲学习、抓创新,讲规矩、守纪律,讲团结、促和谐,讲廉洁、树正气,做到协调统一、步调一致,全面提高服务“两个着力”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受启发,感到这种学习方式非常实用,直接效果很好,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为“两个着力”服好务有了比较好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决心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