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青县编委办全面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发布日期:2012-07-1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按照全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的总体部署和市编委办统一要求,青县编委办积极行动,周密部署,措施到位,强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全面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青县编委办成立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在任务重、工作头绪多、人员少的情况下,明确两名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专职负责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并配备了域名注册管理专用电脑、档案柜、照相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二、明确任务,加强督导。针对个别单位对域名注册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够等问题,青县编委办主要领导亲自与机关事业单位一把手进行沟通,积极争取机关单位的配合。同时向县编委领导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县编委领导的支持,先后两次以县委、县政府两办名义下发文件,要求全县所有机关事业单位都要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务必全面推进,确保中文域名注册率达到100%。
    三、严格审核,快速办理。为确保申报信息的准确性,青县编委办对申请注册中文域名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保证注册信息准确无误,杜绝了错注、误注、漏注等情况,有效地维护了中文域名的严肃性。为加快注册进度,采取集中办理、全方位服务的工作方式,指派专人负责收集注册单位的基本信息和资质文件,统一进行网上注册申报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四、创新方法,合力推进。在注册工作中,青县编委办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与工资联审、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实名制信息平台维护等机构编制业务紧密结合,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作为办理机构编制业务的前置条件,积极推进中文域名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还抽调人员,深入各单位进行现场办公,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青县共有机关事业单位共计366个,除4个事业单位因清理规范工作划出管理范围外,实际完成注册362个。同时,省垂直管理的5个单位,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部注册完成。截止7月5号,青县共计完成了367个机关单位的注册工作,域名注册率和注册款提交率都已达到100%,全县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