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定市编委办举行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2-06-2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保定市编委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保定市编委办主任刘晓莲强调:一是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性质特点的需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体制机制保障作用的需要,充分认清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二是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要求真务实,提高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编制工作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将抓班子、带队伍放在工作首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履行工作责任、带头遵守党纪政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查效问责,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培训班还就机构编制部门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如何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科学分类、如何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如何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