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举办主任讲党课和西柏坡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2-06-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关于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626日下午,省编委办举办主任讲党课和西柏坡精神报告会。王亮主任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党课,西柏坡纪念馆副馆长李庆安作了题为《辉煌的历史、伟大的精神》的报告,刘修起副主任主持,马云、张才彦副主任等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亮主任围绕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主题,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实际,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必须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二是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具体要求,三是如何把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落实到各个方面。

王主任讲到,保持党的纯洁性,这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纯洁性是先进性的前提和基础,先进性是纯洁性的体现和保证。作为一名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建设,做到信念坚定、精力集中、作风顽强,要始终发挥表率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把机构编制工作做的更好,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李馆长用演讲式教学语言,把深刻的理论融入到典型的实例中,理性讲述了党在西柏坡时期的辉煌历史,形象地阐述了党的理想信念、优良传统和作风,重点讲述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通过此次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如何成为一名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好党员有了更明确的定义,决心将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中,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