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主任王亮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2-04-2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4月23日,省编委办主任王亮看望了省编委办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省编委办副主任刘修起和有关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王亮代表省编委办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良好祝愿,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为省编委办作出的特殊贡献。每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王亮就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介绍了省编委办近来的工作情况。王亮说,当前,省编委办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离退休老干部们为机构编制工作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长期以来,离退休老干部们一直想着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全心全意帮助省编委办发展,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出点子想办法,省编委办的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代表省编委办感谢你们。今后,我们将积极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切实关心、帮助老干部的生活,不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我们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馈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