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承德市兴隆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四措并举”提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2011年度检验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2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011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检验工作开始后,兴隆县登记局采取各项措施,细化工作日程,于3月16日率先在全市完成年检,提前半个月结束2011年度检验工作。
   该县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编办主任任组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2011年度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年检)的通知》,统一思想认识,狠抓事业单位年检工作的落实。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对事业单位法人年检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时间要求作了明确的说明,及时与各事业单位进行沟通,促进了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加强业务培训。针对出现的一些网上操作问题,适时对全县各事业单位负责年检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加快了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的步伐,整体推进了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的进程。四是主动协调服务。主动协调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对事业单位较多的教育、卫生等部门,集中时间,专人办理。强化服务意识,对年检工作有困难的事业单位现场办公,既方便了工作,又提高了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