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开展纪念“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1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使女干部职工放松心情、积蓄力量,更好地承载家庭、工作两大重任,省编委办机关工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8,组织女干部职工座谈,并邀请省群艺馆牛老师进行唱歌发音发声辅导。老师教的认真,大家听的仔细、练的用心,大家交流心得。通过这种形式使大家愉悦身心、陶冶情操。39日,邀请多年从事妇产科临床及教学工作经验的褚老师给我办和省委老干部的女干部职工进行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听后,大家觉得很实用、很受益。

省编委办非常重视妇女工作,赵继春主任向女干部职工祝贺节日,他说,省编委办2011年取得的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女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借此机会,我代表班子全体成员对所有女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永远美丽。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争取为机构编制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工会向女干部职工倡议: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奉献为快乐,积小善为大爱,快乐自己、快乐他人,让世界因为有了女人才美丽、有了女人才多彩。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回馈所有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