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云川同志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12-03-0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011年7月9日,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在省委常委会上,汇报了关于成立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等7项机构编制事宜,省委书记张云川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
    同意汇报的7项机构编制事宜,关键是要落实好,把职责定好。关于机构编制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凡涉及机构升格、增加机构编制等问题,要坚持从严原则和慎重态度,该升的升,该增的增,严格按照中央编委的有关要求,严格控制,从严从紧掌握。二是要符合河北实际。每个省都有每个省的实际情况,沿海省和内陆省就有很大区别,不能照抄照搬,不能单纯的只是参照其他省的做法而设置我省的机构。如目前政法口的有些现有人员,就是不符合实际需要但还是进入了政法系统,现在还要采取剥离的办法来解决。这是历史遗留问题,只能特殊处理。今后,在工作中要注意这些,不要再产生遗留问题。三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对于有些部门单位要求增设机构、增加编制问题,要小步走。有些工作上不去,从根本上讲不是机构编制少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