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召开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审核暨平台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2-02-2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月22日至24日,省编委办在石家庄市召开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审核暨平台管理人员培训会议。会议对各设区市的机构编制统计数据进行了审核,就平台后续开发升级的软件及离线版电子编制证系统进行了培训,通报了中文域名注册进展情况。省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彭聚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编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严格按照审核流程表逐项检查,坚持以编制台账为依据,做到统计数据真实、分级数准确、统计指标项填报完整。二要加强统计数据分析工作。按照中央编办要求,深入分析机构编制变化情况,认真按时完成统计分析报告。通过分析研究,使统计数据成为有生命的数据,努力做到对机构编制管理产生积极影响,更好的服务于领导决策。三要积极推进平台后续开发功能及电子编制证(离线版)培训推广工作。各市要按照“全面覆盖,应有尽有”的原则,统计参训单位名单,制定详细培训计划,保证电子编制证做到全面推广落实。四要大力推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是机构编制部门新的业务增长点,各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紧完成我省第一阶段中文域名注册任务。
    会上还就下一阶段电子政务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