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选派干部驻村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12-02-1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9上午,省编委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选派干部驻村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有关安排。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副主任刘修起、张才彦,副巡视员刘步先出席,有关处负责同志和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继春指出,选派省直机关干部驻村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既是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机关干部强化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继春强调,这次驻村帮扶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条件艰苦。帮扶组人员要克服不利条件,讲究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圆满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有关处要全力支持工作组工作,及时做好工作交接,保证业务工作正常开展;要关心帮助解决驻村干部家庭生活困难,确保下派干部安心开展帮扶工作。

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刘步先副巡视员代表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一定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努力工作,确保各项帮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综合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