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举办2012年迎新春电影晚会

发布日期:2012-01-1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致新春贺词

为喜迎201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114日晚,省编委办举办2012年迎新春电影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省编委办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观看了电影晚会。

电影放映前,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致新春贺词并简要回顾了2011年工作。他说:2011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取得较大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省编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各位家属的理解奉献。在此,我代表班子全体成员向大家致以真诚的谢意!2012年是全面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赵主任代表班子全体成员祝大家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晚会在一片团结向上、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中结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晚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