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中心更名为河北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2-01-1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近年来,我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办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根据中央编办《全国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发展规划(2011-2015年)》(中央编办发[2010]102号)精神,信息中心原有名称和职责已不适应机构编制电子政务的发展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经省编委批准,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中心更名为河北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要职责调整为:研究拟定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和相关培训工作;指导全省并负责省直“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负责全省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非营利性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负责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系统、“河北机构编制网” 的建设和管理;负责省直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省编委办机关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日常工作,为网络安全和保密提供技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