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向我办发函致谢

发布日期:2011-12-3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按:1223日,中央编办一司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政法专项编制管理创新工作座谈会”,我办认真协助了这次会议的召开。近日,中央编办发函,对我办在办会过程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提供的热情周到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中央编办给予的鼓励和肯定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223日,中央编办一司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的“政法专项编制管理创新工作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筹备和召开期间,你办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各项工作周密细致、井然有序,为会议的顺利举办创造了良好条件。尤其是会议期间,恰逢石家庄市大雪和雪后大雾,机场和高速公路关闭,各地编办与会同志到会时间和路线不断调整,有的深夜、凌晨才赶到会场,你办安排专人彻夜接站、协调食宿,提供了高水平的服务,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你办向全国机构编制系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体干部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素质。在此,谨向你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祝你办在省机构编制委员会的领导下,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政法专项编制管理、加快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法制化进程中再创佳绩!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一司

201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