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承德市编办召开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12-09 信息来源:承德市编办

 

为贯彻落实好省编办召开的全省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和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承德市编办于122日召开了承德市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区和市直部门共117名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省编办会议精神,对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信息平台建设、“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1年信息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实名制、核准制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各县区在信息平台建设及实名制、核准制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对“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注册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考虑到今年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人员有一部分为新业务人员,我们采取以老带新的办法,对业务进行详细讲解,主要内容是对 2011版机构编制统计软件的安装、使用进行现场演示,详细讲解机构编制统计填报说明和指标解释。

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预计20121月中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