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衡水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录入、机构编制统计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11-2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贯彻落实好省编委办召开的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录入和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会议及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11月17-18日,市编委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录入、机构编制统计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录入工作,安排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各县(市、区)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编委办刘占杭副主任就做好四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市编委办传达了省编委办对实名制工作的要求,各县(市、区)汇报了实名制数据整理录入工作进展情况、数据整理录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交流探讨了发现问题的解决办法;传达了省编委办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明年的工作重点;演示、讲解中央编办2011版机构编制统计软件的安装、使用,详解机构编制统计填报说明和指标解释;深入细致地演示、讲解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和电子编制证的日常操作、数据填报规范及相关技术问题;安排部署“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注册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