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召开全市编制使用核准工作业务会

发布日期:2011-10-26 信息来源:沧州市编委办

 

    10月24日,经市编委领导同意,沧州市召开全市编制使用核准工作业务会。全市各县(市、区)编委办公室主任和分管此项业务的同志,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科长和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业务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严格执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的通知》(冀机编[2011]31号)精神,并以市编委文件对省编委31号文件进行了转发。会上还对市直启动编制使用核准制度工作中,编制使用申请方法、程序和有关规定进行说明和解释。
    市编委办公室调研员张龙华同志最后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和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编委31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按照省、市要求,严格执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的程序和有关规定,提高编制管理质量,把编制使用核准制度贯彻好,执行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