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1-10-1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重阳节,省编委办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先后瞻仰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重温了“两个务必”和毛主席、党中央在西柏坡创下的丰功伟绩。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老干部们仔细倾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历史资料,让老干部们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无不为我党主要领导人当时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所感慨,无不为新中国发展壮大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所赞叹。

老干部们对我办的各项工作十分关注,对近几年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对党的信念,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支持我办的各项工作,为机构编制事业新的发展献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