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机构编制网开通上线

发布日期:2011-10-10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编委办

    为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和电子政务建设的需要,近日,石家庄机构编制网正式开通上线。网站中文域名为 http:// 石家庄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务.cn/。
    网站的建设,采用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免费自助建站”模式,结合石家庄市工作实际,通过选择、修改模板,设置了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体制改革、编制管理、监督检查、县区编办、机关建设、登记管理等栏目,涵盖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业务,具有宣传政策、发布信息、查询下载、在线举报投诉、交流互动等功能。
    网站的开通,标志着石家庄市机构编制工作在“创新体制机制、服务科学发展”重大战略、重要改革中有了新的载体,在推进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