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承德)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1-09-26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9月19日—21日,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承德市顺利召开,国家登记局局长李松武等国家登记局领导,河北省编委办副主任刘修起及登记局袁拴出席了研讨会。山西、安徽、上海等14个省、市(区)和8个副省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登记局副局长王延文主持。
    省编委办副主任刘修起代表河北省编委办致辞,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巡视员兼一处处长马茹和四处处长曹铁汉分别介绍了《条例》修改的有关情况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五年工作规划;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松武做了重要讲话。
    松武局长指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要顺势而上,准确定位。一是登记管理要适应科学发展观要求,满足社会公众公益服务需求为标准谋划具体工作;二是适应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大趋势,改革登记管理方式和监管内容;三是根据新形势发展,工作目标要准确定位;四是要根据《行政许可法》、《条例》和《实施细则》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各级登记管理机关要明大事、绘蓝图、磨利器、练精兵,以更好的适应各项工作需要。
各省、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五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规划和《条例》评估方案进行了研讨,并交流了登记管理工作经验。
 

刘修起副主任致欢迎辞

李松武局长作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