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全面完成县级电子编制证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1-09-13 信息来源:沧州市编委办

 

    为增强县级编委办平台管理人员和县级各部门平台操作人员业务素质,加快县级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推广进度,按照省编办的工作部署,2011年8月22日-9月9日,我市对6个国家级贫困县直所有部门、10个县(市、区)上报确定的全部单位、开发区(产业聚集区)及乡(镇、街办处)进行了信息管理平台电子编制证使用培训。
    领导重视,组织严密
    按照省编委办要求,沧州市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电子编制证培训的组织工作,结合各县(市、区)的实际情况,按照就近、集中、高效的原则,制定了《沧州市县级信息管理平台电子编制证使用培训工作方案》,并印发了《关于开展县级信息管理平台电子编制证培训工作的通知》,就培训时间、人员安排、场地设备、交通工具等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搞好培训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
    推广顺利,效果明显
    培训中克服了因县级领导换届和党代会带来的不利影响,沧州市编委办加强与县级编委办的沟通与协调,确保了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确定参训单位和培训效果的四落实。
    通过培训,各县(市、区)掌握了有关信息管理平台电子编制证的基础知识,了解了在数据导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及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