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暨信息管理平台骨干强化培训会议在石召开

发布日期:2011-08-1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8月9日—8月12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召开了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暨信息管理平台骨干强化培训会议。信息中心主任彭聚学同志主持会议,省编委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编委办负责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的分管主任以及技术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信息化工作取得的进展,就下半年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观看了县级平台使用培训视频并提出改进意见;集中解答了平台使用中发现的问题;讨论平台后续开发升级需求;培训了平台日常管理、维护知识。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信息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一是7月15日市级平台机房建成;二是市级平台全部联入公共内网,县级也基本处于扫尾阶段;三是省、市、县三级台帐、文件扫描入库基本完成;四是省直、市直培训工作基本完成;五是全省11个市进入平台的数据全部通过并已汇总到省级平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编委办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强调,平台开发、电子编制证培训是当前信息工作的头等大事。下半年做好平台后续开发与升级、机房和网络维护、对台帐进行核对和培训工作四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机房和网络维护,确保信息平台的稳定运行,各市要加大督促协调力度,推动县级部门联网;各市抓紧下发机构编制管理核准文件,务必做好县级电子编制证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作用;针对信息平台后续的开发,各市提出自己具体需求;各市按照省编办制定的《县级信息管理平台电子编制证使用培训工作方案》制定本市、县级平台培训工作方案;各市开始着手开展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宣传工作,加强对域名注册工作的管理。
    会上省编委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同志还就中央编办对市县机构改革进行抽查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