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1-08-0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有关要求,7月25日—29日,省编委办举办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班。省编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设区市编委办主任共27人参加了学习。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作重要讲话,副主任刘修起作开班动员。

学习期间,大家通过专题学习、观看录像、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了省直工委《关于2011年度省直处以上干部理论学习重点和必读书目的通知》中所列必读书目和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近期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各设区市编委办主任和省编委办各位处长还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汇报总结,并就做好下半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赵继春主任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中心组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机构编制系统领导干部政策设计能力、制度创新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机构编制工作“创新体制机制、服务科学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几天的共同学习和生活,调节了身心,增进了友谊,鼓舞了干劲,这种形式非常好,要形成一种制度固定下来。今后,要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集体学习、高端培训,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学习班现场

                       省编委办领导班子

                       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作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