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活动

发布日期:2011-06-2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省编委办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党旗飘扬·希望河北”纪念建党9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办领导高度重视并带头参与,成立了以赵继春主任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刘修起副主任在活动过程中全程给予指导,机关党委(人事处)、综合处、机关工会负责组织协调,积极与省群艺馆联系,聘请经验丰富的文艺工作者负责演唱曲目的排练,确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为演唱曲目,并将歌曲上传到“河北机构编制网”,供大家下载收听。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克服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加班加点完成业务工作,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反复练习演唱曲目,做到工作与歌咏比赛两不误,排练热情非常高涨。
    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和参加比赛,唱出了机构编制工作者热爱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集中体现了新时期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和谐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排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