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李松武局长一行来河北调研

发布日期:2011-06-2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6月13日至16日,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李松武局长、王延文副局长等一行四人到我省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登记管理工作如何适应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事业单位监管工作、登记管理法规制度建设情况、登记管理队伍状况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副主任刘修起、张才彦先后会见调研组一行。

    在我省调研期间,调研组在石家庄与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及登记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到沧州市、廊坊市进行了调研和实地考察,省编委办副主任刘修起、张才彦,省登记局局长袁拴先后陪同。李松武局长及调研组对我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领导高度重视,登记管理工作开展扎实,创新意识强,注重登记与管理工作相结合,工作程序规范、突出制度、法制化建设,登记管理各项工作在全国领先。并指出下一步工作要搞好登记管理工作在事业单位改革中的定位,推行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建立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运行机制,创新体制,加强事业单位监管,提高服务意识。

李松武局长在省局办公大厅现场考察

                         李松武局长在省局档案室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