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编委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政策理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1-05-3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523-24日沧州市编委办在市委党校举办了第一期全市机构编制政策理论培训班。市委组织部郭九华同志主持开班典礼,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朱春燕同志作开班讲话。各县(市、区)编委分管领导,编委办主任、副主任,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人事(干部)科长,市编委办全体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市机构编制部门独立设置后举办的首期机构编制政策理论培训班,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而举办的。举办培训班有利于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机构编制意识,提高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开创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沧州市编委领导对举办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市编委办年初就作出了工作安排,专门进行了研究,并得到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

为提高办班质量和水平,市编委办邀请了中国机构编制研究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宁、省编委办党群政法处处长白志和、省编委办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志建分别就机构编制工作形势任务、党政群机关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机构编制政策理论培训班既是把握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重点的需要,也是提升机构编制业务水平和创新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途径。通过培训,加深了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认知,提高了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