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5-1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511,沧州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编委副主任张宇同志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编委副主任赵超英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县(市、区)编委副主任,编委办主任、副主任,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人事(干部)科长,市编委办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的机构编制工作要以“创新体制机制、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定好、管住、搞活”为主线,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和改革创新的双重任务,坚持原则、搞好服务,进一步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着力完善和改进机构编制管理,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为建设沿海强市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赵超英同志强调,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牢牢把握好“控制总量、优化配置、动态管理、规范运作”十六个字针,认真总结经验,创新管理方式,继续深化改革,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大力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确保实际配置情况与批准的机构编制相一致。深入研究盘活存量、动态管理和优化配置的工作机制,确保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到“刀刃”上。坚决抓好机构编制“一支笔”审批制度、机构编制综合约束机制、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制度的落实,切实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各级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把机构编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研究谋划,全力提升工作的整体水平,积极服务于沿海强市建设。

市编委办主任曹厚亭同志对做好2011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