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各设区市编委办平台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日期:2011-04-1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提高市级编委办平台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4月11日至15日,省编委办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各设区市编委办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技术骨干培训班。省编委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编委办信息中心和各设区市编委办平台管理技术骨干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学习专业知识与上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网络、数据库管理基础知识,演示平台安装、调试、使用流程以及常见问题处理的方法,讲解数据填报规范和完成市以下统计数据向我省平台的数据交换。培训期间,软件开发技术人员为各市平台管理人员逐一进行技术指导,各市平台管理人员对培训内容均进行上机实际操作与练习。
    通过培训,完成了市以下统计数据向平台数据的交换,提高了平台管理人员实际操作和使用能力,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为下一阶段市、县编办和市、县各部门具体操作人员培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省编委办信息中心主任彭聚学同志对各市平台建设、数据整理和下一阶段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