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到我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1-03-1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3月10日至11日,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唐贤强等同志一行五人就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及“政务”、“公益”域名注册管理等工作到我办调研。省编办副巡视员刘步先、信息中心主任彭聚学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省编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工作情况,信息中心主任彭聚学同志向调研组具体汇报了我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机构编制统计和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有关建议。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我省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和推广域名注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对我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了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