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开展“庆三八、展风采”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1-03-1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倡导“绿色、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3月7日,省编委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早晨的阳光洒满市郊的封龙山,女同志们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地势平缓处,大家谈笑风生,互相交流心得;地势陡峭处,大家互相搀扶,互相鼓励,呈现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信心和士气。
    省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赵继春主任对此作出了重要批示,刘修起副主任代表赵继春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全体女干部职工节日快乐。机关党委围绕女性应“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向大家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扎实做好每一件事,展示女性风采,回馈编办大家庭的关爱。大家决心以这次“三八”节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鼓舞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和谐机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女干部职工

谈笑风生

心情舒畅

途中小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