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召开2010年度各设区市机构编制联审汇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0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3月1日至2日,省编办在石家庄市召开2010年度各设区市机构编制联审汇总工作会议。会议对各设区市的机构编制统计数据进行了校对、修正和汇总,就《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填报规范》进行了讨论。省编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编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于机构编制信息统计及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信息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信息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服务领导决策的重要依据。当前首要任务是加快推进平台建设工作,各市要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密切协调,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二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切实提高信息统计的准确性。通过提升工作人员的责任感,规范工作流程,坚持以编制台账为依据,做到编制数据翔实可靠,有据可查。三要从大局出发,努力加强学习和研究,最大限度的发挥统计数据的效用。利用现代化的工具和手段对统计信息进行比较研究,善于发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机构编制管理规律,努力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会上还对各市信息管理平台建设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