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1-01-0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010年年初,我办开始独立开展机关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一年来,办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为重点,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保障政治生活待遇,开展多项活动,使机关老干部工作落到了实处。

一是及时设立了老干部临时党支部,保证了老干部党员组织活动的正常开展。二是为每一位老干部订阅了《老人世界》、《老年文摘》、《老干部工作》等报刊杂志,还为每一位老干部购买了书刊。三是每逢重大节日,办领导分别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四是老干部过生日,办领导都要委托工作人员送上生日蛋糕和一束鲜花,为他们送去祝福、关怀和温暖。五是定期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先后组织老同志们赴“华东五市”和我省衡水、沧州两市参观考察及夜间游览石家庄街区景色。六是积极组织老干部参加省直机关第十七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七是在六月份和“九九重阳节”,分别组织老干部进行钓鱼比赛。

通过一系列活动安排,充分体现了全办对老同志们的尊重与关心,展示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