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对河北机构编制网信息管理员进行表彰

发布日期:2010-12-0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河北机构编制网》开通近一年来,在宣传机构编制管理法规政策、发布机构编制工作信息、推进政务公开、展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截止11月底,河北机构编制网共发布信息373篇,访问者达11.3万人次。

一年来,围绕“办好网站,用好网站”,省编办高度重视网络媒体建设,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了网上宣传。各处、局、中心的信息管理员,认真履行职责,结合本处业务采集、编辑信息,及时予以发布,积极开展宣传报道活动。为进一步调动信息管理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网上信息发布数量,经省编办领导同意,决定对省编办综合处的张文艺、信息中心的姚琳、行政机关机构编制处的王艳丽等三位信息管理员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各位信息管理员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加大网上信息发布量,增强信息发布的时效性,把河北机构编制网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省编办决定,从明年起对市县编办在网上发布信息情况进行定期统计和考评,各市县编办要明确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工作,年终要对工作先进的单位和信息管理员予以通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